close

到了法蘭克福
看到移民官
說了一聲hello(記得,到德國主動說hello他們會變很nice的) 
就乖乖的把護照電子機票跟旅館預定網頁拿給他
移民官看一看
咚咚咚的蓋完章我就出關了
(史上無敵快連破英文都不用拿出來用也沒問我從哪裡來也沒問要待幾天)
就這樣出...關...了...
但是
這真是很幸運很幸運
基本上還是會問一些基本問題
看其他資料
該準備的還是要準備嘿

到法蘭克福是早上六點
住宿的地方還沒準備好
所以只能在機場裡面待著
順便把保暖衣物拿出來
在溫帶地區就算室內有暖氣
還是比熱帶國家"涼爽"了一些
到了可以入住的時間就移動到市區啦~~

經過一番寒徹骨
終於抵達住宿地點(明明就沒走多少路)
因為習慣在當地自炊自足
所以訂飯店都會特地找有廚房的飯店
不過這種飯店真的不多
而且都離市中心遠一點點
這次就從airbnb訂住宿的地方(也是第一次)
找到離聖誕市集很近的公寓

也很幸運找到一位很棒的公寓主人
公寓也很棒價錢也很實惠喔
而且沒其他房客
所以
整戶就是我包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採光很好的主臥
對於冬天去旅行是很不錯的房間

 

只不過......

公寓位在德國的五樓(也就是台灣的六樓)
所以這一個禮拜可以說是健身禮拜.........
爬到鐵腿更不用說
要回去時還要扛行李箱...
雖然上去時房東人很好幫我拿
但是...但是...
去的時候
我的行李箱只有七公斤阿...
24吋行李箱七公斤
想想回程會變多重...


客廳


看出去的景
這棵枯樹真有冬天的感覺



寫到這裡又來到本篇的尾聲(阿...聖誕市集勒...)


最後這張圖中有兩個起重機
有點破壞美景(照片又沒多美)
其實另一邊更多
這是因為法蘭克福在進行都更(好像是換屋頂之類的)
不過今年九月應該就會結束嘍

好啦
下一篇就會寫聖誕市集ok?(又在沒人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 聖誕市集 法蘭克福
    全站熱搜

    h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