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市集顧名思義就是跟聖誕節有關的市集
所以賣的就是跟聖誕節有關東西啦
市集裡面一定少不了吃吃喝喝的攤販






永遠吃不完又很硬的薑餅


帶殼糖炒栗子(生意不錯一直看到路人在吃)


巧克力蘋果

以上我都沒買
看看就好


不過下面這個我就有買嘍(拿來送人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喝)

蜂蜜酒~~~很便宜喔(一罐2.9歐,四罐10歐可混搭~~)
他在市集旁邊搭了一棟兩層樓高的木造建築
裡面賣一堆有關蜜蜂的東西
除了蜂蜜酒外還有蜂蠟蠟燭、蜂蜜護手霜、蜂蜜護唇膏當然還有蜂蜜小熊軟糖啦
有興趣可以看看喔



市集特別的地方就在於用來裝飾聖誕樹及家中的飾品啦
除了我這種遊客到處亂晃外
有些德國人可是認真的在挑選布置聖誕節的裝飾品呢






很多漂亮的聖誕樹裝飾(易碎品)


可愛天使木製品


可折疊紙製星星燈很漂亮吧~~(不附燈泡)


看的那麼多
其實讓我最心動的是這個

迷你樂器
做得很不錯
只是價格真的不可愛
下次有機會多存點錢去時希望可以把你們通通買回家~~
(老闆寫了很多個不能觸碰的標語)



寫到這裡
又到了文章的尾聲
(一直只想趕快ending)
聖誕市集裡面其實還有一樣名產
就是熱紅酒(
Glühwein)
就是裡面有放肉桂八角等香料的加熱紅酒
不過礙於本人喝一口就吐的爛酒量
我想大家就直接上網查吧
聽說有出可以泡茶的香料包啦(但是沒什麼興趣就沒有多涉獵)
對熱紅酒有興趣就...改天自己喝喝看吧


 

arrow
arrow

    h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